行李箱,時尚美人,硬殼行李箱,旅行箱,旅行箱推薦,硬殼旅行箱,戒子,項鍊,飾品,手錶
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硬殼行李箱 時尚美人 戒子 項鍊 飾品 手錶
 


HOME > 手錶
相關消息
 
日期
主旨

手錶

對大多數人而言,手錶只是用於看時間而已,而石英表不但極為精確,且品質穩定、價格合理,難怪石英表廣受好評,成為絕大多數人選購手錶時的唯一選擇。很多人甚至不知道手錶還分石英表和機械表呢!而且機械表需要定時的保養,維修也需嚴謹的技藝要求,不像石英表幾乎是定型化的置換零件而已。然而,為什麼依舊這麼多人沉迷於機械表的世界?不但花一部機車或小車的錢,買一隻許多人不懂得欣賞的手錶,甚至拆解手錶、鑽研手錶知識,日以繼夜,樂此不疲呢?其實,原因真的很多,對每個人而言,也不盡相同。我們不妨從幾個不同的角度來探討。

世界上並無所謂得失,只是物換星移而已!這是人生的道理。如果我們自己不保重,不吃不喝,當然會喪命,因為吃喝是維持生命的起點。手錶是人造的,當然也不能免於地球的生存規律。人造的物品若能免於這種規律,當真難於想像,也不合實際。手錶自然也遵循這種自然的規律ˉ包括維護保養在內。而也正因為機械表擁有這樣與人生和生命體的相似性,許多人對機械表產生一種同類相惜的情感,甚或是對待子女或是情人般的感受,自然和對待大量生產的石英表,損毀即棄的感覺大大不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