行李箱,時尚美人,硬殼行李箱,旅行箱,旅行箱推薦,硬殼旅行箱,戒子,項鍊,飾品,手錶
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硬殼行李箱 時尚美人 戒子 項鍊 飾品 手錶
 


HOME > 硬殼行李箱
相關消息
 
日期
主旨

硬殼行李箱

此外,行李箱也可以根據外殼分為硬殼行李箱與軟殼行李箱。硬殼箱較為耐摔,適合需要給予較多保護的行李。軟殼行李箱重量通常較硬殼箱為輕,容量亦較有彈性。可是,軟殼行李箱的拉鍊位置較有可能因為裡面物件過多而爆開。

早期的行李箱是以木材或其他重的材料製成,隨著航空旅行的普及,硬殼行李箱的材料趨向更為輕便的硬塑膠或布質。大部份的型號亦附有內置小輪,可用拉桿方便拉動,2010年後亦出現有4個小輪的行李箱,除了可作360度的旋轉外,在平地更可以不費力輕易推動。

市面上的硬殼行李箱大小,一般是根據航空公司(國際航空運輸協會)的隨身登機箱(手提行李)及托運箱(寄艙行李)尺寸規定為標準。例如,國泰航空規定寄艙行李每件的最大尺寸為三邊總和必須小於158厘米[1],而手提行李則每件的最大尺寸必須小於56x36x23厘米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