行李箱,時尚美人,硬殼行李箱,旅行箱,旅行箱推薦,硬殼旅行箱,戒子,項鍊,飾品,手錶
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硬殼行李箱 時尚美人 戒子 項鍊 飾品 手錶
 


HOME > 飾品
相關消息
 
日期
主旨

飾品

飾品就是用來裝飾和佩戴的,有些飾品可以起到芳香,清潔,美化等等的作用,好的飾品可以讓佩戴者煥然一新、心曠神怡,在街上諸多的飾品精品店也越來越注重到飾品的市場,在居家裝飾、生日禮物、朋友聚會、送男女朋友等都離不開飾品。飾品行業消費趨勢:飾品行業是從珠寶首飾、工藝禮品行業中分離出來,綜合形成的一個新興產業。飾品作為新經濟的增長點,發達國家已逐步走向成熟。各種檔次的專賣店、銷售點星羅棋布;各種款式、各種層次的產品充分滿足了日益增長的市場需求。而在中國內地,這一行業尚處於初期發展階段。隨著社會經濟、文化的飛躍發展,人們正從溫飽型步入小康型,崇尚人性和時尚,不斷塑造個性和魅力,已成為人們的追求。

從購買鉑首飾品種的選擇取向來看,市場消費存在變數。有關專家認為,今後一個時期我國黃金珠寶首飾市場的消費增長主要靠婚慶、鑽飾消費和境外來華遊客消費等三個需求來拉動。項鍊的需求與戒子,尤其是婚戒比較,購買動力趨弱。如果飾品商品價格上漲過快、過高,消費者很容易轉向其他首飾品種,如白金首飾或K金首飾;尤其世界黃金協會推動的K金戰役將推動K金首飾在年輕一族中與鉑首飾競爭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