行李箱,時尚美人,硬殼行李箱,旅行箱,旅行箱推薦,硬殼旅行箱,戒子,項鍊,飾品,手錶
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硬殼行李箱 時尚美人 戒子 項鍊 飾品 手錶
 


HOME > 項鍊
相關消息
 
日期
主旨

項鍊

V字領這是個討巧的款式,這樣的領口線條十分簡潔明快。適合佩帶較現代和時尚的項鍊,吊墜垂掛於頸脖和領口中間的位置比較合適。注意不要讓吊墜被衣物所遮蓋或者緊緊貼在喉嚨部位。

高領就日裝而言,項鍊佩帶在高圓領上面有過於誇張之嫌。但是比較貼合脖子的瘦衣領,可以在領子的外圍加上圓形的項鍊,讓線條搭配協調統一。

小翻領穿小翻領衣服如果戴的項鍊過短,本來開口就很小的衣服會讓人感到更擁擠;項鍊過長,又會被衣服遮住。所以讓項鍊長度以垂至衣領開口的中間部位為宜。

一字領稍微寬鬆的衣領配以簡潔的項鍊效果更好。應選擇與領口線交叉的項鍊,這樣會顯得很漂亮,而如果項鍊過長的話,就會和衣領沒有呼應,而失去應有的效果。

複雜領穿著有復雜結構的領口衣服的時候,要選擇有點份量的項鍊,使之與露出的肌膚達到一定的平衡。如果選用的項鍊過細的話,質感不足,頸部會顯得空蕩盪。

小圓領可以搭配稍微長一些的項鍊,讓項鍊墜子垂在衣領的下面,這個時候,項鍊的顏色和衣服的顏色反差大一些,就可以突出重點了。